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傍晚放學的時候,讓我看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。那一幕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反覆出現……

  其實,今天本來天氣預報說是要下雨的。可是,一直都沒有下雨。直到傍晚放學的時候,才下起了磅礴大雨。有一個父親在去接他兒子的時候,是沒有下雨的。我猜想他也沒有帶雨披。當他接完他兒子的時候,忽然,下起大雨了。這個時候,父親叫他的兒子站在電瓶車的前面,讓他蹲下。因為電瓶車的前面有一塊擋風的布,這樣,可以避免雨水淋濕了。同時,父親的身子向前傾斜着,可以擋住雨水。當他的兒子想要站起來的時候,他父親說道:“蹲下,外面下着大雨呢!”於是,兒子只好乖乖的蹲在下面。而豆大的雨水打落在這位父親的身上。這位父親就這樣淋着大雨往前騎去。不一會兒,就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……

  望着這位父親的背影,我不由得感嘆道:這位父親真是偉大啊!不過,天底下的父親有哪一個不是像他那樣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