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愛像山,父愛像書,父愛像海……

  還記得,在我6歲時,因為飯菜不合我的胃口,便大哭起來“哇哇”的哭聲整個小區都可以聽見!爸爸下班了,我哭得厲害了,指着桌子說:“爸爸,我不想吃這些。”本以為可以獲得一絲憐憫,但爸爸說:“可以不吃。”爸爸又說了一句:“那你什麼都別吃!”我傻了,往日溫柔的爸爸呢?我那“金豆豆”又落了下來,“你不是我爸爸,我爸爸一點也不凶!”爸爸愣了一下,,好像一頭髮怒的獅子:“我不是你爸誰是你爸?”說著,爸爸從衣架上拿出一條褲腰帶,讓褲腰帶和我的屁股狠狠地親了我一口,頓時,我的身上多了一道紅色斑馬線。心想:“我不能在家住了!”我拿起小書包,推開房門:“哼,我離家出走,你再也找不到我!”你走啊,看你出去咋活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嗚哇……”我嘴一咧,又哭了。爸爸心也軟了把我摟在懷裡:“彤彤,沒事,別哭了,下次別鬧了……”

  我的童年裡有這樣一個爸爸,真是有驚也有喜呀!

  三年級:林宣彤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