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傷心、難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、難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傷心、難過  

  大家都知道,玩具最終也要破損的,除非這個玩具質量好。這不,我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遙控直升機,在附近廠邊飛時,尾巴撞牆,一刀兩斷了。  

  今天晚上,明月當空,皎潔的月光加上廠里的燈光,顯得格外寂靜。我和爸爸都在想:把飛機放這廠邊飛飛,熱鬧熱鬧。於是,我們便一人拿着直升機,一人拿着遙控器,興緻勃勃地來到樓下。我把直升機擺好位置,爸爸用遙控器操縱自如,我看他遙控的那麼好,便也拿起遙控器操縱。只見飛機快速地飛到天空,來到了一幢屋子的牆壁邊,我急了,連忙拉下油門。只見飛機的尾巴沿牆飛速下降,“喀嚓”一聲,尾巴成兩斷了。  

  我一看傻眼了,眼淚在眼睛里咕嚕嚕打着轉兒。不會吧!這家高級直升機的尾巴……斷了。我簡直不相信,但看着他的尾巴被“分”成一段一段了,我真是捨不得啊!一陣陣傷心的液體向我的心處襲來。這尾巴七零八落了,就算螺旋槳會轉,直升機也不可能再次飛起來了!那這四百多元錢也就沒了。那時候的我多想讓時間倒流,在撞之前把直升機降落,我多希望施一點魔法,能讓直升機的尾巴變得完好無損,可這些都不可能了!我的心情不再是那麼晴朗了,而是變得陰沉沉的了。傷心和難過再次襲來,唉,都怪我不仔細啊!  

  同學們,你們能了解我玩具弄壞了后是多麼的後悔的心情嗎?  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、難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、難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