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“臭美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“臭美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個毛病,說出來您們可別笑。每次心裡有點愉快的事,就堵不住嘴,要麼告訴別人,要麼自己捂着嘴偷偷地笑,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我有愉快的事。

  上個星期四我們月考了,我語文得了93.5分,我數學得了90分。雖說在全年級里並不是太好,但是這次考試是到校以來,考得最好的一次,心裡特別高興,恨不得一步回到家裡,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。好不容易等到吃午飯,我那掩飾不住的笑容,暴露了我全部的心事。

  其實我真願意讓如此“臭美”的時候多幾次,能讓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的“臭美”。唉!“臭美”的感覺真好!

  我愛“臭美”,還表現在我愛照鏡子。每次媽媽給我買一件新衣服,我都穿上它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,看看是否合身,是否漂亮。爸爸看見了就會笑着說:“臭美!呵呵……”而媽媽卻說:“‘臭美’有什麼不好,‘臭美’的女孩長大了才會自尊自愛。”

  真的!我愛“臭美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“臭美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“臭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