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是什麼樣的存在呢?至今我還沒有明確的答案。 

  也許,從小到大,從沒離開過媽媽,所以,對她那份愛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因為,距離產生美。 

  有時,靜下來的時候,也會仔細審視自己,到底為了家做了什麼。儘管,長到那麼大,對媽媽並沒有說過一次“媽,我愛你”這句話,儘管感覺不深,但媽媽對這個家的辛苦付出,卻是我一直深深感受的。沒有距離,也不模糊。這種付出,就是真真實實的印在腦海,印在心裡,磨滅不掉。 

  媽,我愛你。真心的。 

  長這麼大,第一次正經的說這句話。 

  你有感覺么?我長大了,而你,好像老了呢。 

  每次,你在鏡前梳理頭髮時,以比你高一頭的我,仔細的看着,細細的看着,我能清晰地看出,歲月,它沒有對你吝惜,時光飛逝,你的頭髮上已初生華髮。我好怕有一天,你的頭髮,全部變白。我知道你很在乎。 

  媽,每次下晚自習,特別是冬天,你裹着厚厚的棉衣,帶着棉帽,在凜厲的寒風中等着我,我看見了,只會笑笑,然後開玩笑的叫你“狼外婆”,但你可知道,我心裡其實有說不出的溫暖與感動,你本來就瘦小的身軀,顯得更小了,遠遠的,我看見你的背影,想流淚。 

  每天早上,你都會早早的起床給我做早飯,而我,卻還縮在被窩裡呼呼大睡。我知道,你怕做飯的聲音吵到我休息,你總會先給我關上門,然後準備。媽,謝謝你。 我沒有什麼好報答你,我很不爭氣,總是惹你生氣,對不起。我脾氣很大,不會顧及你的感受,希望你諒解。以後,我會更加努力的。爭取做個好女兒,給你爭氣,再也不惹你生氣。我沒本事,一直不思進取,安於現狀,對什麼都要求不高,只會花你的錢。有不高興的事,就把脾氣回家全部發泄給你。你總是給我包容,幫我分析,讓我浮躁不安的心安靜下來。媽,謝謝你。

  媽,我對你的愛,可以感受到么? 

 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