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團結有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有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的時候,我們要上體育課了,同學們手舞足蹈,我們在下課的時候就站好了排。

  上課了,老師高高興興的來了,我們先跑了一圈,累得滿頭大汗,我們跑完后,就解散了,我們一起玩,我們比跳繩,玩踢毽,玩着玩着,只聽有人摔倒了,我飛快的泡跑了過去,一看出血了,老師說:“誰帶他去衛生室?”“就你。”老師用手指着我說。我飛快的帶同學去衛生室。

  到了衛生室,一進門,我說:“老師好,我的同學摔倒了能給他上藥么?”老師說:“好。”我仔細的觀察老師上藥,老師先用水擦血,然後再塗殺毒水,上完了,我們就飛快的回去了。

  體育課結束了,我們回教室了。經過這次的體驗,我了解了我們是同學,要團結!只有團結,在能和別人做朋友!

  遼寧丹東鳳城市東方紅小學三年級:964723232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有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有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