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蠶寶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蠶寶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堆蠶寶寶,它們很可愛。我非常喜歡它們。它們活潑可愛,在盒子裡面動來動去的。可它們就是有個缺點:喜歡隨地拉屎和喜歡和我玩“躲貓貓”的遊戲。 

  我剛買來一個星期,我就和他們有了深厚的“蠶誼”了。它們在盒子里滿滿的移動,像一隻只穿着白色衣服的“少女”和“美男”。 

  我最最討厭他們拉屎。他們拉的屎好像黑黑的芝麻,一粒一粒的噁心得要命。每次一清理它們的房間,都要費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打掃乾淨。害得我日日夜夜得在床上叫苦不迭。媽媽說不用去理它們。誰不想呀,可他們一下子就一命嗚呼了。苦呀!!! 

  又有一次,我準備去找她們“玩”。可我找了半天還沒找到它們。唉?他們去哪裡了?我嚇得要命,就去找媽媽。媽媽幫我找了找,原來在桑葉底下。媽媽說我不仔細找,太粗心。我氣得要死。你們這些蠶寶寶,真害死我了。 

  我的蠶寶寶真可愛!我的蠶寶寶真是個壞蛋!我的蠶寶寶真是個整人鬼!我的蠶寶寶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蠶寶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蠶寶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