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白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白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婀娜多姿的水仙,我愛富麗堂皇的牡丹,我愛不畏風霜的秋菊,但我更愛冰清玉潔的白掌。

  我家陽台上擺着的那盆白掌,在我的侍候下長得生機勃勃。哈哈,這周王老師讓我們回家觀察自己最喜歡的花,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,毫不猶豫抱出那盆白掌,放到書桌上細細觀賞。它深綠色的干細細的,看上去亭亭玉立。它那橢圓形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晶瑩的翡翠。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我的白掌,它都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。

  我的白掌喜歡高溫高濕的環境,我要是不按時給它澆水,它就會耷拉着腦袋,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,我就得趕快給它澆水。如果我第二天再去看它,它準會擺着一副很驕傲地神態,彷彿在像其它花兒展示自己的風采呢。很遺憾,這周我沒見到它的花兒,媽媽告訴我,我還得耐心地等待好幾個月呢!

  我愛白掌!因為它開花的摸樣讓我明白了“花要葉扶,人要人幫”的道理。正因為綠葉的襯托,才顯出白掌的美麗。在我看來,擁有“一帆風順”這個美名它是當之無愧的!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白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白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