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“喔、喔、喔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“喔、喔、喔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到這個題目時,你肯定會很可怪,什麼是“喔、喔、喔”?請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“喔、喔、喔”是我和爸爸的起床語。每次爸爸起床燒好早飯,到六點半時,他就輕手輕腳地推開房門,然後在我的耳朵邊輕輕地說“喔、喔、喔,起床啦,太陽曬屁股啦!”兩遍“喔、喔、喔”聲后,我慢吞吞地起床……

  我習慣在“喔、喔、喔”聲中起床。有一次,爸爸出差外地去了,早晨,媽媽在廚房裡大喊:“文文,起床了,要不然就要遲到了。”這聲音特別刺耳,我很不習慣。到了晚上,我打電話給爸爸,哭着鬧着要爸爸快點把“喔、喔、喔”帶回來。爸爸聽了呵呵一笑“好、好、好,我馬上把‘喔、喔、喔’帶回去。”

  我愛爸爸的“喔、喔、喔”。

 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:蔣卓儒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“喔、喔、喔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“喔、喔、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