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粗心的代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代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,經常因為粗心吃苦頭。 

  有一天我要寫作業寫錯了字,可橡皮不見了,急得我團團轉,沒有橡皮寫錯了字多難看呀!桌子上沒有,床頭柜上也沒有,我翻了翻鉛筆盒,還是沒有,把床上的被褥翻得亂七八糟,就是找不到。後來才想起,原來是放到書包里了。找橡皮足足浪費了十多分鐘。 

  還有一次,課堂上老師讓把卷子拿出來訂正,我的卷子卻不見了,同學們把卷子都整整齊齊的擺在了桌上,就剩下我一個人了。同學和老師都看着我,我滿臉通紅,頭上冒出豆粒大的汗珠,心怦怦亂跳,把書包翻了個夠,書桌里也沒有,急得我直跺腳,正當這時候才想起來,夾到書里了。 

  最難忘的是期末考試。老師發完數學卷我一看:哈!“小菜一碟”我拿起筆 “唰唰唰”寫了起來,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。剩下的時間玩兒了起來,下課鈴一響也沒檢查就交了上去。本來應該得滿分結果只得了88分,錯的都是些簡單的題,如:64+6、55+55等。媽媽的同事張阿姨問我期末數學的了多少分,我把頭低得不能再低了,漲紅着臉,小聲說:“只得了88分。”弄的媽媽也很難堪。 

這次的教訓刻骨銘心。我暗下決心:以後做時一定要細心,一定要細心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代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