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給地球先生的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地球先生的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先生:

  您好!您現在是不是不舒服,我代表人類向你道歉。

  你是那麼美麗。在下雨的時候,綿綿細雨是多麼細,落在身上是那麼的舒服,可以給孩子們帶來快樂,讓他們玩耍,讓他們歡笑。而我們卻砍掉了你的“綠頭髮”,讓你覺得疼了,對不起!

  你是那麼美麗。你給我們帶來了雪,雪是那麼神奇,一下到我們的手上,就不見了。一積到樹上,樹就穿上了你編織的“雪衣服”,多麼神奇啊!你的魔術讓我們又驚又喜。而我們卻隨手亂扔又臟又臭的垃圾,把你的臉弄髒了,對不起!

  風你是那麼美麗。在打雷閃電的時候,雷和雨演奏着音樂,一道閃電劃過天邊,跳着舞,那姿勢是那麼奇特,有時張着“腿”,有時彎着“腰”,那個場面是多麼雄偉啊!但是我們人類一直追捕你的動物“孩子”們,讓它們不斷地滅絕,對不起!

  你是那麼美麗。亂風時,樹葉拍着“手”,小草點頭向我們問好,小花在風中飄着,跳着優美的舞,小朋友手中的風車也轉動起來,讓小朋友快樂,快樂,更快樂!而我們人類呢?染黑了你的生命的源泉。對為起!

  我再代表人類向你表示道歉,對不起,希望你能原諒我們。

 三年級:小泥鰍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地球先生的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地球先生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