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籃球先鋒四人組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先鋒四人組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。這是家喻戶曉的,但是四人行的結論又會怎麼樣呢?請欣賞我們學校出了名的籃球先鋒四人組。

  其一人乃籃球先鋒的“大哥大”--小予,他一生“轟轟烈烈”,連任過三年的班長,他不求有啥大的成就,只求當一名科學家,真是“沒有”志氣。

  有第一人便有第二人,不瞞大家,此人便是“主宰”天下的“佛山無隱腳”--本仙人,俺當過六年的組長,平生多次打破“世界吉尼斯記錄”(就是班規)敢於和老班蔣大人“搏鬥”因此常被叫去“坐牢”(其實就是被叫到辦公室批評一頓),那個滋味才叫“爽極了”。

  老三小李力大無窮,是塊打籃球的好料,投3分球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十投九進的“活”。

  這最後一位嘛,你們怎麼也猜不到,他就是手握“生殺大權”的久戰“沙場”的“副老大”--龔老師,也就是小予的老爸,我們的籃球教練,還是我們的隊員。

  籃球先鋒四人組介紹完畢,下面請大家乃欣賞一下“戰況”吧!

  “小予,接球!”我將球迅速傳給了小予,這下子對方的許多人便將小予衛得水泄不通,只見小予“陰險狡詐”,連續做了好幾個假動作,將球傳給了小李。小李趁機投籃,這一下八個人的眼睛就都盯住了籃板,只見球在籃板上旋轉起來,八個人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,“啪”球如對方所願落了出來,這也不出乎我方的預料,因為小李是在籃球場的正中間投的,按分數算來,足足有四分球了!“沖啊!”對方的小張帶球行雲流水般地繞過了我方的一位位“戰士”,當他正準備投籃時,龔老師以最標準的“帥哥”動作奪下了小張的球,再來了一個“蓋帽”,龔老師不愧為是“高子”,球一投就進了!“上半場六、一班獲勝,現在休息五分鐘,再進行下半場!”裁判吹響了口哨。

  上半場我們班贏了,這不僅增強了我們隊隊員的必勝的信心,而且象徵著全場的勝利。

  下半場開始了,我方隊員個個精神抖擻地上了“戰場”,“噓”,隨着一聲哨響,龔老師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將球傳給了小予,小予再一個猛傳,球就落在了我的手上。我帶着我方隊員希望向籃球架前奔去,幾個閃身後,我又來了一個三大步投籃,“耶!進了!”“戰士”們欣喜若狂地吼到,我也為自己能突破“一分”的記錄而感到高興!“小李,接球!”我故意吼到,並擺出了準備傳球給小李的架勢,在擺出架勢的途中,我隊小予使了個眼神,小予立刻就會意了,這時我連忙將球傳給了小予,小予使出“必殺技”--“天空飛人”,投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球,“進了!進了!”一陣陣吼聲飄蕩在籃球場上空。

  這一“仗”,我們籃球先鋒四人組打敗了在學校籃球組織中的“精良部隊”,奪取了“籃球冠軍隊”的桂冠!

  籃球先鋒四人組不賴吧!想成為籃球高手的話,就快來“拜師”喲!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先鋒四人組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先鋒四人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