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飛逝,一轉眼已經六年了,我即將升入初中,告別了生活了六年的小學。在這飛快的六年裡,我曾傷心過也高興過,經歷了好多不尋常的事,也叫了好多的朋友。並且,我還認識了一個好老師??蔡霓虹 

  她20剛出頭,是一個比較年輕的老師,雖然相貌一般,可她自身的着裝非常整潔,讓人看上去耳目一新。她講課生動活潑,通俗易懂,教學方式也別具一格,同學們都很喜歡她。 ; 剛開始接觸她,我對她的印象也不是太深,可是在一節作文課上,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…… ; 那是我上2年級的第一節作文課,因為我沒有上過學前班,連作文是什麼都不知道。經過聽了老師的詳細解說,才知道作文就是把一個個優美的句子組成段落。這說起來簡單,可做起來可不那麼容易。我平時連造句都造不好,還讓我寫成段落,對我而言這簡直比登天還要難。我垂頭喪氣的趴在課桌上,不禁流出了眼淚。 ; “呀!真像!”“就是就是,真好看!”忽然,我被同學們的說話聲驚醒,抬頭一看,呀!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大公雞,栩栩如生,特別好看。老師說: “同學們,誰能描繪一下這隻大公雞的樣子呀?”同學門都十分踴躍的舉起了雙手。因為我膽子特別小,不敢發言,所以就不由自主得把身子縮了起來。“黃浩霖,你來說說吧!”老師用手指着我,說。我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,雙手不停的擺弄着衣角,等了好半天我才想出幾個句子,吞吞吐土地說了出來。沒想到等我說完以後,老師竟帶領全班同學為我鼓掌,並說我說的非常好。之後,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下了“我家的大公雞”六個字,說這就是今天作文的題目。我那到作文本以後,就立刻開始寫,也不知道怎麼了,優美的句子一句一句的從我腦子中蹦出來,一個個蘭色的鋼筆字乖乖的跳到方格紙上。 ; 經過這一堂課的訓練,使我被作文深深吸引住了,蔡老師的用心良苦,我會永遠記在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