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

 江蘇省 江都市七里中心小學三(3) 喬波



  今天是星期五,下午放學后,我興緻勃勃地走回家,原本想“休閑”一下的,可是電視卻被爸爸“霸佔”了。你瞧,他那“熊樣”,懶洋洋地往床上一趴,正在收看他愛不釋手的小品節目,看到精彩處,還不時捧腹大笑一番。我望了望鐘錶,大吃一驚——離動畫片的時間僅有兩分鐘,我萬分焦急地對爸爸說:“我要看動畫片!”“你把作業做好了再看!”爸爸認真地說。“看完動畫片再做!”“不行!”“先看!”“再講就……”爸爸說著,就兇巴巴地舉起了手。我知道,再和他“硬碰硬”已經沒用了,於是,我就使出我喬波的第一招——“撒嬌”,但是我的大“秘訣”到他那兒就像一隻爬蟲一樣被治服了。我又學了一套三國周瑜的名招——“詐疼”,“哎喲!哎喲!肚子疼死了……”可是這一招又被這“老諸葛亮”識破了,他還說:“肚子痛就打針,打完針吃藥……”我氣得兩眼冒煙。“鐺……”六點半了,爸爸離開了電視,上“晚班”去了,我匆匆撥到動畫片,已經沒有了,我只好垂頭喪氣地拿起作業,慢慢地做起來,邊做邊說:“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”

  指導教師:俞梅新

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您正在瀏覽: 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位老爸,真不像樣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