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誰嗎?哈哈,當然是我的老爸了。

  老爸的個子大約有170厘米,臉蛋黑黑的,就像包青天一樣,但是也很有氣質。因為他讀書很刻苦,所以常常戴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很有學問。雖然他有時喜歡發脾氣,但也有時候很愛和我開玩笑,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。

 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吃完飯後,我準備寫作文,可老爸說他要去看我們的新房子,媽媽又要上班,叫我一個人呆在家裡,我心裡很害怕,我懇求老爸帶我去,可老爸說:“要鍛煉自己的獨力能力!”說完就離開了,半天都沒見回來,我傷心地哭了好幾個小時。突然,叮咚-叮咚,傳來了一陣敲門聲,我急忙來到門前,問道:“誰呀?”可沒人回答,我連續問了好幾遍,都沒人應聲。這裡我試着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,突然,老爸一下跳了出來,嚇得我魂都沒了。我哭得更厲害了,眼淚就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噴涌而出,止都止不住。老爸見狀連忙跟我道歉,過了好一會兒,我這才破涕而笑。

  我的老爸雖然對我的要求很嚴格,但也有時候非常溫和,是我的良師益友。

  我愛我的老爸。

  三年級:黃蘭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