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爸今年已經49歲了,鬍子短短的,但很扎人。有一對明亮的眼睛,一個大大的嘴巴,一個圓圓的臉蛋,尤其是他那肚子,鼓鼓的,像個大皮球。

  老爸是我們家的“霸主”。有一次,他叫媽媽找東西給他吃。媽媽說:“不!”爸爸說:“趕快拿來!我可是一家之主!”

  老爸是個“審判長”。有一次,表弟撕爛了我的本子,我便狠狠教訓了他一頓。他便哇哇大哭起來。這時,我感到一股陰森森的氣息在我背後。我回頭一看,老爸已經準備好審判我了。

  “原告”表弟說:“我只弄壞了他一個本子,他就打我!”此時,我的“辯護律師”——媽媽發表了意見:“我認為,‘原告’首先撕爛了‘被告’的本子,‘被告’是後來才打‘原告’的。這屬於一種‘正當防衛’。因此,我希望法院減輕處罰或免除處罰。”法院最終決定:‘被告’因犯打人罪,判處不許吃零食、不許看電視、不許上電腦一天。如不滿本判決,可在十小時內提起上訴。我提起了上訴,被法院駁回了。

  老爸是個“口香糖”。一旦他粘在床上,除非等他自己起來,否則,誰也拉不動。尤其是他粘在電腦上的時候,“粘性”大增。不信你看——

  一個星期天,我剛起來,就看見爸爸一頭栽進了電腦里。到了吃午飯的時候,他還不來。我連叫了三遍,他還是不來。我就喊:“爸爸你再不來我就把你的那份也吃啦!”可沒想到,爸爸不吃這一套。他說:“你吃吧,反正我不餓。”暈死,他是怎麼想到這一招的!

  唉,這個“霸王”,這個“審判長”,這個“口香糖”,已經妹紙(沒治)了!

  三年級:石雄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