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爸

  南小三年級 馮顏芮

  我今年10歲了,已經和老爸生活10年了。這是我第一次提筆來寫爸爸的,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幽默、勤勞、好學。

  我的爸爸有一張大的臉龐,黑黑的頭髮,還有一顆愛我的心。爸爸的個子不算很高,可看起來很精神,很帥氣。爸爸有時說起話來還挺幽默的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爸爸最大的愛好的就是吼幾聲秦腔。

  爸爸愛好唱戲,那可不是一般的愛。無論爸爸的工作有多忙,幾乎天天都要去戲院唱戲。就拿上次來說吧,爸爸把我和媽媽也一起拉到了戲院,爸爸大步流星地走向戲台,那氣勢還真像個戲曲明星。我和媽媽看着老爸的樣子真想笑,我們忍了半天,終於憋不住了,把我們笑得肚子疼。可爸爸卻若無其事地放開嗓子唱了起來,臉上掛滿了笑容,好像心裡在想:我的女兒一定能聽懂我在唱什麼。結果是爸爸唱完以後,我連一句也沒聽懂,媽媽聽得差點睡著了。老爸下台一看我倆的表情,那充滿笑容的臉一下子轉陰了。為了不讓老爸傷心,我假裝對老爸說:“好聽!真的好聽!”我邊說邊鼓掌,老爸這才笑了起來。

  雖然老爸愛即唱戲,但是對我的學習也很重視。記得那次,老爸因為工作的原因,晚上回來比較晚,即使那樣老爸也依然每天晚上堅持為我檢查作業。這一下子就熬到了十二點多,看着老爸疲憊的身子和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,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。我真想關心關心老爸,可我又不知道該怎樣去做,就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老爸為了我那麼辛苦,我不由得眼睛濕濕的……

  瞧,這就是我的老爸,我在這裡以這種形式真心對老爸說一聲:“爸爸您辛苦了,我愛您!”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 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