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一次帶小孩,真不容易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帶小孩,真不容易!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來,我認為帶小孩很容易,不就是讓孩子不尿床,不摔跤嗎?其實嘛,孩子玩,自己也玩。多爽...但,在遇過了實際的情況,卻大大地出呼我意料之中。 

  這孩子——傑,太頑皮了。蹋皮球差點打翻了熱水瓶,吃奶油蛋糕成了“白鬍子,小花臉”,學畫畫把紙片撒了滿池……。他趁我不注意,從床上爬到窗台上,雪白的床單上留下了幾個腳印。“危險”!我大聲地喊了起來。他瞪大眼睛學我,“危險”!人家急,他卻逗我樂,真奈何他不得。連哄帶騙,才把他給抱了下來。腳剛着地,他就掙脫我的手,跑到書旁,爬到椅子上,隨手拿起一本書,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。看他那“看”書的樣子,真是又好氣,又好笑。可好景不長,他拿起我桌上的毛筆,比管你三七二十一,在我心愛的書上畫來畫去。氣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可是,啊傑呢,還在一旁嘻嘻笑。我火冒三丈,真想打他一頓,可是他是啊姨的獨生寶貝啊…… 

  沒有辦法了,我惟有出絕招,嚇他:“老虎來了,它要吃人了……”一邊嚇他,一邊做出恐懼的樣子。這下連魂魄都嚇飛了,忙撲到我身邊,還要我去關門。 

吵吵鬧鬧,哄哄騙騙,總算能熬過一個上午了,啊!當小孩子的“保母”可真不容易啊,這次開始沒學會,領會如何帶小孩,現在,我領會了。我相信,在我第二次帶小孩時,一定能夠出色,一定能夠成功!正所謂:一次生,兩次熟。所以我相信我能行! 

  第一次,在對待你的第一次,你也許會知道,再第一次之前,與第一次之都,給你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,雖然第一次你是失敗,但失敗乃成功之母,你第二次就會有把握..歌都有唱呀:<一千零一個願望> 

  明天就象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 

  什麼滋味  

  充滿想象  

  失望是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 

  多試幾次  

  總會回答  

  第一次,每做一件事的第一次,多試幾次 ,就會有信心,有把握!我期待着你的第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帶小孩,真不容易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帶小孩,真不容易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