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鞋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鞋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鞋店

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朱之丹

  我的媽媽是開鞋店的,店開在虹橋新村,名為飛雪鞋庄,在海鹽街上很有名氣。一般幾個時髦的阿姨都在我媽媽店裡買鞋子。他們說飛雪鞋庄的鞋子不但式樣新,而且價格公道,從不多賺一分黑心錢。

  媽媽的鞋店可真大,樣式多樣,令人百看不厭。右邊的柜子上放着時髦的尖頭鞋,那一雙雙尖頭鞋,樣式獨特,製作精緻,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。讓人看了不喜歡都難。

  前邊的柜子上着整齊地擺放着一雙雙小巧玲瓏的童鞋,看一眼就像回到了童年,吸引了許多來往的顧客。媽媽店裡的童鞋與眾不同,就是和別人的不一樣,就連童鞋也有尖頭皮鞋,高跟鞋等等,你們說怪不怪,好不好笑!

  左邊的櫃檯上擺放一雙雙可愛的卡通球鞋,讓人看了忍不住要去摸摸上面的卡通人物。鞋店裡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鞋子,保你挑都挑不完。

  這就是我媽媽的鞋店,怎麼樣還不錯吧!有空來轉轉,保你叫絕!

  指導教師:董建華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鞋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鞋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