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開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開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森林最繁華的地方,狐狸先生開了一家百貨商店。 一天,大象伯伯邁着沉重的步子來商店為他的小兒子買零食。狐狸想到大象的小兒子曾經欺負過他的兒子,就存心捉弄他一番。他把一大堆零食拿出來,自己拆開包裝袋,嘗了一口薯片,自言自語地說:“嗯,這個好吃,留着給我的孩子。”又嘗了一口爆米花,自言自語地說:“嗯,這個好吃,留着給我的孩子。”…… 就這樣,狐狸先生把所有的零食嘗了個遍。他吃得津津有味,大象在旁邊都等得不耐煩了。 最後,狐狸說:“這些零食我是要留給我的寶貝兒子吃的。不賣!” 大象伯伯生氣地說:“哼,有你這麼開店的嗎?”然後氣沖沖地邁着大步走了。 這一天,小白兔來買牙刷:“今天早晨我發現牙刷已經壞了,如果不刷牙,我的牙齒就會變黃的。”狐狸看了看小白兔雪白的牙齒,心裡很妒忌,他到牙刷架上拿起這把,說:“在把不行,明天我要用。”又那起那把,說:“不行,這把給我的侄子用。”…… 就這樣,狐狸挑完了所有的牙刷,對小白兔說:“對不起,這些牙刷暫時不能賣給你,你下次再來吧。” 小白兔也生氣得一蹦一跳地離開了。 第三天,七星瓢蟲阿姨來為她的兒子買搖籃床。狐狸一看七星瓢蟲那小小的身軀,笑了:“你的身子都這麼小了,你的孩子那會是小到什麼樣呢?我這裡最小的搖籃床都夠擠得下你的孩子九十九個啊——”狐狸先生把啊的聲音拖得長長的。 七星瓢蟲臉紅了,有點傷心地說:“那,你的意思是說,我的孩子就沒有搖籃床躺嗎?” 狐狸點點頭。七星瓢蟲傷心地飛走了。 一個星期的時間過去了,再也沒有任何顧客光臨狐狸先生的百貨商店。狐狸先生的商店只好關門大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開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開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