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斗潭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斗潭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校旁邊有一座美麗的斗潭公園。

  為什麼叫它“斗潭公園”呢?原來,斗潭湖在古代是古護城河,形狀如“斗”,像“潭”那麼深,所以叫它“斗潭湖。”

  清晨,太陽照過來,湖面被照得波光粼粼、亮閃閃的,美麗極了,就如蘇軾所說的:“水光瀲灧晴方好。”它像一條綠絲帶,緩緩地流淌着。一陣微風吹來,湖水像老奶奶臉上的皺紋,把倒映在水裡的白雲、柳樹都弄碎了。湖水上還有一座石拱橋,它橫跨在對岸。晚上,當石拱橋上的霓虹燈亮起來時,就像彩虹從天而降。

  下雨天,斗潭公園煙霧繚繞,好像穿着一件紗裙,正要去參加舞會呢!馬路邊的樹像戰士一樣挺得直直的,它守護着美麗的斗潭公園。

  我最喜歡春天的斗潭公園,因為桃樹、美人蕉穿着紅紅的花衣裳,十分耀眼。小草弟弟偷偷地從地下探出尖尖的腦袋,好奇地張望着四周。花兒也不甘示弱,都躲在綠房子里精心打扮着,選擇好自己喜歡的顏色,這才推開窗戶,綻開美麗的笑臉,紅的似火,粉的像霞,白的如雪,五彩繽紛,像要參加選美大賽似的。

  斗潭公園真美麗,我愛斗潭公園!

  浙江衢州柯城區新華小學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斗潭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斗潭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