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龍潭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龍潭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知道龍潭公園嗎?那裡可是一處好似神仙地界的地方呢!

  走進龍潭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草地,那綠色那樣鮮艷,可愛,讓人舒暢,讓人享受。幾棵粗壯的棕櫚樹休閑的站在草地上。草地盡頭是一面鏡子似的湖泊。沿着湖邊靜靜地走,岸上嵌着大小不一,奇形怪狀的鵝卵石。在這個晴朗的好天氣,石頭們懶懶的曬着太陽,幾株粉色的三角梅使這湖充滿了詩情畫意,這三角梅有着梅樹之婀娜,晚霞之鮮艷,令人陶醉,遊人的歡聲笑語交織在一起,人景合一,真是美好啊!

  繞過岸邊,來到九曲橋前,銀色的石柱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。兩旁的粉色荷花,隨風搖曳,亭亭玉立。繞過九個彎以後,來到湖心島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涼亭,橘色的瓦片,青色的石柱,綠色的植被,黑色的歐式扶手,別有一番風味,登上二層涼亭,湖周景色盡收眼底。

  走出湖心島,聽着小鳥清脆的鳴叫,我踏着青石板輕鬆上路。走了許久,即可去看看龍潭小泉,一隻白龍頭口吐清泉,奉養着吉祥如意的白蓮花。

  走過了月亮橋,在林蔭大道上,我邊走邊想:此景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尋?

  學校:外國語學校

  班級:五丶一

  姓名:張馨月

  指導教師:蘇美娜

您正在瀏覽: 游龍潭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龍潭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