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童年,有些人的童年是快樂的,有些人的童年是不快樂的。我覺得我的童年是快樂的。我來和你們說一說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吧!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。元旦到了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—今天我當家。讓我們體會體會爸爸媽媽的難處。因為媽媽去出差,所以不能和我么一起過元旦。今天是元旦,我一大早就起床了,提着嗓門大聲的喊:“爸爸,該起床了。”爸爸迷迷糊糊地說:“今天是元旦,不用上班,讓我多睡會。”“今天你雖然你不用上班,但要去看爺爺奶奶。”爸爸聽了我的話,只好無耐的起來了。”在路口,爸爸想做出租車,我連忙攔下了,還說了一大推話:“什麼花錢容易,賺錢難。走入不也能到嗎……”爸爸看了看我說:“好吧,誰叫今天你當家呢!就聽你的吧,走路去。到了爺爺奶奶家,爸爸累得筋疲力盡的坐在沙發上。只見爺爺奶奶在廚房忙起來。我跑到廚房對爺爺奶奶說:“您二老去休息吧,這些事讓我和爸爸來做!”說完,我就把爸爸叫了進來,爸爸做飯,我洗菜。到吃飯的時候,奶奶微笑着對我說:“幾天不見,你變的懂事多了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豎著大拇指說:“今天你可真棒。”我聽了這句話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