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學生節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學生節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哎,升高一年級了,現在的學習任務又加重了許多,玩都沒玩到就匆匆忙忙去學習。”我突發奇想,“要是有一個節日是屬於我們學生的節那就好嘍!對啦,學生節!”

  每年5月19日就是全國的中小學生的節日——學生節。每一年過這個節學生們就會一大早高高興興地穿着自己最有氣派、最漂亮的衣服興沖沖地跑向學校,為什麼呢?原來。學生節當天每位學生都會有一份精美的禮物收呢!一收完禮物就各奔東西玩去嘍!有的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逛街、有的和同學結伴去遊樂場玩打球、盪鞦韆……等等,在這天里全國的遊樂場免費進入全場免費!!!學生們也不用擔心作業的問題,因為這天老師都不布置作業,都給學生開心地玩一天。

  我多麼盼望這個節日能早日到來,同時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。

  三年級:劉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“學生節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學生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