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憂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憂傷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憂傷

  

  這兩天實在是聽膩了以前酷愛的音樂,關於周杰倫、BOA、BRITNEY那些強烈節奏的音樂,突然有一種排斥和煩亂,如此刺耳。於是,把封藏了很久的金海心的《獨立日》翻騰出來,試試另一種感受吧。說來也慚愧,本人其實是酷愛音樂的,至於酷愛的體現就是——見到新專輯就買,然後往架子上一丟,挑出以前喜歡的音樂聽個沒完,這種做法的結局一般都是比較弱智的——所有自己經典的歌曲都聽煩了而大多數專輯都還未拆封。  

  其實這兩天是第一次細細品味金海心的聲音,突然發現那是一種寧靜和懶散的感覺,聽遍整個專輯,只有一首歌讓我銘記,《陽光下的星星》。淡淡的憂傷,有種午後坐在暖暖的陽光下品味一杯真正的特濃的感覺……懶惰、沉迷,一切的節奏慢了下來。  

突然感覺自己累了。  

最近一直在研究討論整個世界的問題,對於這個社會,對於這個世界,對於一些人一些事,總是抱着一種懷疑和批判,但是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渺茫,人世間本無對錯,所以所有事情的根源都是無法追究無法猜透的。

  接着,當心靈沉浸在平靜里的時候,突然發現這一切都是那麼可笑,似乎都是沒有意義的爭論和思考——真假,對錯,又如何呢?就算是聖人也無法拜託這一切世俗的圈套啊。  

而且,我始終認為智者是最痛苦的。看清了人間一切的酸甜苦辣,美好和醜陋的交織,如此的矛盾。世間最苦的事情就是找不到答案,那是一種心靈的最高境界的折磨。是一種好奇的本能的摧殘。  

  活着,本來就是一種憂傷啊!

您正在瀏覽: 憂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憂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