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山嶺美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嶺美景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藍天白雲、青山綠水組成了一幅多麼優美的畫面!遠遠望去,連綿起伏的山可以碰到白雲,我想:如杲我就在這連綿起伏的山上,我就可以像孫悟空一樣騎着筋斗雲飛來飛去。一排一排松樹,就像站崗的衛兵,在保護山上的每一棵樹。

  山間的小溪在夕陽的映照下,像一條綠色的綢帶。溪水“嘩啦嘩啦”,就像一群歡快的孩子,笑着,唱着,往前奔跑。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,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公主,拖着長長的紗裙在水中跳舞。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。許多鴨子排着隊游過來,一會變成一條隊伍,一會變成兩條隊伍,真可愛!

  小溪的邊上有一片草地,小草綠油油。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,紅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像給大地穿上了五彩的衣裳。草地上一群羊兒在吃草,好像綠草地上飄來了一朵朵白雲。

  真是一幅山嶺美景啊!讓人那麼得陶醉,彷彿來到了世外桃園。

  蘇州市滄浪新城實驗二小三年級:孫銘揚

您正在瀏覽: 山嶺美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嶺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