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山谷美景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谷美景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那紅臉膛的“男子漢”——太陽,從山谷里爬了出來,我便步行前往山谷里,感受這大自然的美好。

  秋天,山中的霧是最美的。清晨,山霧像一群頑皮的野孩子,極不安分的你追我趕,或如天馬行空,或如美女梳妝,或如嫦娥奔月,千姿百態,讓人心醉,更加美不勝收。

  那紅色的楓葉也是美的。山谷深處有一片楓樹林,遠遠望去,一大片紅色,美極了。楓葉一片片落下,彷彿一場紅色的山雨;微風掀起一片片落葉,好像楓葉在跳起美麗的舞蹈;楓葉搖擺着身姿,似乎在為這美景點贊。楓葉徐徐落下,那景色,美麗極了。

  啊!夜幕降臨了,我該回家了,我望着天上的繁星點點,聽着楓林深情的告別,跟着月光熱情的指引,我一步步走回家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山谷美景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谷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