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惡的工程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工程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朋友們,你們一定看到過那些體積龐大的工程車吧!這些車大都出現在工地里的。但他們時而也會開到馬路上來。想必你們偶爾也能看到它吧!每當我們看到這些車的時候,都會躲得遠遠的,因為它們實在太可怕了。這不,這可惡的工程車又闖禍了。

  昨天,下午放學的時候,在郊區的一所小學附近就發生了一場車禍。當時,正值放學時間,有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坐在媽媽的電瓶車上正準備回家,在轉彎處的時候。突然,一輛工程車疾馳而來,撞到了這輛電瓶車。小女孩和媽媽都倒在地上了,更可惡的是這輛工程車還碾壓了這個小女孩,頓時,血流如注,小女孩的手上還拿着小黃帽,脖子上還掛着校牌,褲子都破了,當場就昏厥過去,都沒有知覺了。然而,在晚上不幸的消息傳來,這個小女孩去世了,這麼幼小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。

  如果工程車不亂開的話,也許這場悲劇就不會發生了。他們的車速都開得很快的,這簡直是和生命在開玩笑。有多少無辜的生命毀在工程車上呢!我們應該呼籲那些駕駛員,為了自身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,請減速,尤其是在轉彎處,不要在發生這種悲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工程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工程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