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國之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之交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  三國之交

  宮佳豪

  從前,大地上沒有人,只有三種動物:貓、老鼠、大象。它們各佔三個地方,因為都想當地球的主人,每次見了面都要打仗。

  一次,貓軍要運糧草,象軍知道了,在森林攔住了貓軍,把貓軍殺得屁滾尿流。大象們經過小河時,水裡的箭雨點般地射出來了,把大象射死了。原來,鼠王也想奪這些糧草,又得知大象們搬去了,便在小河裡設了埋伏。

  貓王知道自己戰敗了,捶胸頓足,只好讓自己一位大將——暴力火提着一箱子金銀財寶,去見象王,與它合作。貓王領着上千個陸軍,和象王來到森林。突然,那些貓兵爭先恐後地向象王撲去,象王沒帶幾個兵,不一會兒就被殺了。

  鼠王知道了這件事,跟一位大將商量。大將說:“我估計貓王肯定會來搗亂,不如用火把它們燒了。”鼠王欣喜若狂,點頭稱是。

  當天晚上,老鼠們就用木頭車裝上乾草,放上火,貓城頓時火光衝天。

  因此,大象一見貓就踩,貓一見老鼠就吃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之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之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