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榕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榕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學校的內操場有3棵大榕樹。無論哪棵,都粗壯無比。

  春天,大榕樹的葉子開始慢慢長多了,翠綠的顏色顯得十分明亮。這兒一簇,那兒一簇,風拂過,葉子沙沙地響着,如同銀鈴般清脆。樹下的“鬍鬚”短的只有2、3厘米,長的則30厘米左右。枝幹十分粗壯,連十個小朋友圍成圈也不能抱住她。

  夏天,樹葉更加茂盛了。讓你看不出這些樹枝在支撐着它們。葉子在夏天彷彿綠得像翡翠。當你漫步在樹下,夏日的炎熱絲毫未存,反而感受到一陣陣清爽和清涼,一絲的陽光照進來,又感到一陣溫暖。

  秋天,葉子還是那種綠,只退了一點兒。樹葉只掉落了一點兒。樹枝變得修長。秋風是個魔術師,他一吹,一部分葉子像一隻只蝴蝶飛到地面,掉下的葉子是枯黃的。霎時,地面鋪上了金黃的地毯。

  冬天,是葉子最美的時候。那老綠中透出的枯黃,有點像雪白的臉上塗了胭脂。冬天,葉子還不會完全脫落,讓人們欣賞這獨有的綠。

  春夏秋冬,它們四季常青,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。我喜歡它們——這三棵大榕樹!

  四年級:劉星怡

您正在瀏覽: 大榕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