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大榕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教學樓前有一塊操場,在操場的正北方向,有一棵大榕樹,大榕樹一年四季都長得很茂盛。

  春天來了,春姑娘幫大榕樹抽出細小的嫩葉,那葉子就像剛出生的嬰兒,那麼嬌嫩,柔弱。大樹媽媽總是那麼慈祥耐心,一刻不停地守護着自己的孩子。當葉子在長大了點,我們就可以在舒坦地乘涼,盡情的玩耍,靜靜地看書。

  夏天來了,大榕樹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,瞧,短暫的課間二十分鐘,樹下已聚集了許多同學。他們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,有的在玩捉迷藏,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丟沙包……他們累了,有大榕樹為他們遮擋太陽,他們可開心呢!

  秋天來了,大楊樹的葉子全枯萎了,秋風吹過,心形的黃葉落得滿地都是。我踩在厚厚的黃葉上,就像是站在海綿上那樣柔軟,風把地上的黃葉吹起來,好像一群黃色的小飛機,別提有多壯觀了!

  冬天來了,黃葉落盡,大榕樹也赤棵棵的,但它們卻像一個個昂然挺立的哨兵,默默地守護着我們的校園。

  挺立在我們操場正北方向的大榕樹,它伴隨着我們一起成長,我愛這棵大榕樹。

  大化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海華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大榕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