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遊覽恩格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恩格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 投稿.

  遊覽恩格貝

 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

  今天,爸爸帶我去了恩格貝。

  恩格貝位於鄂爾多斯,那是一片美麗的沙漠。在恩格貝大門外,已看到了沙漠。進了恩格貝,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。沙漠非常美麗。人們都是赤腳走的沙漠。我走在沙漠上,腳下一陣舒服。這裡躺都行,與家裡沒什麼區別。恩格貝的沙子很軟,你走一步,沙子能將你的腳埋了。向遠處望,那裡還有駱駝,都排成隊連綿起伏、若隱若現。

  我在沙漠中一邊觀賞風景一邊玩耍。我走完一片沙漠的盡頭,一望下面,是一個陡坡,爸爸邁着大步走向陡坡,我也想走陡坡,可是我有些害怕。於是我慢慢走下去。走了很久。回頭一看,原來我走了很長的路。爸爸就如走平地一樣回到了沙漠頂子上。我才知道是下容易,上很難。於是我使起全身的勁,奮力爬了上去。我還玩了滑沙,從高坡上滑下去。我本來就膽小,這一下更是嚇得提心弔膽。於是快速滑下去,那種感受真好。我還玩了……

  這次遊覽恩格貝,真是感受了無數的快樂,真讓我難忘啊!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恩格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恩格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