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  生   命  

  生命——人的根源。雖然生命短暫,但是我們要好好地使用它。  

  比如,李曉紅這個白衣戰士,她就好好地使用生命。2003年3月25日 那天,李曉紅所在的醫院收治了一名從外面醫院急診部轉來的非典患者。肺功能差的李曉紅主動說:“讓我來吧”。她與病人“零距離”接觸,也不知道非典已經在自己身上跳了。她對同事說:“我同這名非典患者有了接觸史,你們上去會又多一份危險”。4月6日,李曉紅病情更嚴重了,已不能用語言同醫生交流其他病人的治療方案了,她用筆艱難地寫道:我是一名doctor,有什麼新的治療方法,可以在我身上試用,我不怕,你們不要靠近我,一定要搞好非典防護工作。 5月1日 ,武警北京總隊黨委決定為因呼吸衰竭搶救無效、永遠閉上眼睛的她記一等功,並批准她為革命烈士。  

  生活中也有許多人不好好珍惜生命,比如成克傑: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。成克傑年青時曾是高級工程師,優秀的國家幹部,後來卻濫用職權,肆無忌憚地收受賄賂,謀取非法利益,數額特別巨大,情節嚴重,影響十分惡劣。他思想退化,道德墮落,是一個極為典型的腐敗分子。成克傑沒有認真體會什麼的意義,沒有好好使用生命,走上嚴重違法的道路,最終被執行死刑,失去生活的權利。  

  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”雷鋒叔叔這樣說。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要好好地使用生命,不能白白地糟蹋生命,我必須對自己負責。雖然生命短暫,但是,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是你體現出無限的價值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珍惜生命,決不讓它白白流失,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