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這天放學,我又蹦又跳地回到家。可是發現家門關着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很失望。因為我今天考了100分。本來想拿給父母看的,可是他們卻不在家。

   等了很久,他們還是沒回來,我心裡開始着急了,因為今天作業很多,如果再不回來,我的作業要做到很晚才能做完。

   再等 ,他們還是沒回來。我想:“你們平時不是很早就回家嗎?怎麼今天讓我吃‘閉門羹’呀!”我急得直跺腳,哭了。

   我的哭聲驚動了對門的張大爺。張大爺開門問:“小孩子你怎麼了?”我急忙擦掉眼淚說:“沒什麼,只是我爸爸媽媽還沒回來。”張大爺輕輕拉着我到他家說:“你先到我家做作業好吧!”說完走到廚房裡。我開始做作業了,剛做一會兒,就聞到香噴噴的方便麵的味道。這時我的肚子開始向我大聲抗議了。心想:“這碗方便麵要是給我吃了,那該多好啊!”說來也怪,張大爺果真端了一碗牛肉麵放到 我面前,“餓了吧,快點吃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我連謝謝都沒來得及說,就大口大口吃了起來。張大爺笑着說:“慢點吃,小心別噎着。”我吃完了,用手擦了擦掛在嘴角的油。張大爺笑了,笑得是那麼慈祥,是那麼溫暖,是那麼親切。

   張大爺雖然不是我的親人,但是 他卻把我當作他的親人看待。我一定會記住他對我的幫助,我一定會永遠記得張大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