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我們家來了一位“新成員”,它很特別,原來它是一隻小狗。

  這隻小狗的名字叫小虎,意思是像老虎那樣威風。小虎屬於金毛犬類。它長着一身黃白相間的毛,四隻碗口粗的腿,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,一副耷拉下的耳朵。小虎搬到我們家的時間並不長,才兩個月多,它的年齡也只有兩個月,所以還屬於“小狗”,別看它年齡小,吃飯可是“實力派”,小虎每天吃三頓,每頓都有一大碗,我都懷疑它長大后是世界“吃飯冠軍”呢!

  小虎的性格很調皮,有一次,它把媽媽的襪子銜走了,我“興災樂禍”地說:“媽媽,小虎把你的襪子銜走啦!”媽媽急忙跑過來大喝一聲:“小虎!”可是,小虎反而更加調皮起來,圍着陽台到處亂跑,最後,小虎以“迅雷不及之勢”跑到狗窩裡,結果媽媽只好拖着它的後腿費了“九牛二虎之力”,才把襪子拿了出來。小虎也有可笑的地方,當它挨訓時,就會瞪大雙眼一臉無辜地看着你,好像在想,到底怎麼回事呢?

  小虎可愛吧!

  三年級:王宇衡

您正在瀏覽: 小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