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檢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檢查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檢查 標籤:檢查作文

  檢查,顧名思義就是說我們每做好一樣作業的時候,要再重新看一遍,以便確保正確率。可是,我對“檢查”這兩個字真的是很頭痛。我非常的討厭,做完一遍以後,還要再回過頭去再去做一遍,這樣,多麻煩呀!

  在今天的回家作業中,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預習的任務,要求我們抄寫新課的詞語和生字。生字要求注音和組詞。我照着書本就這樣抄下去。寫完后,在旁邊一扔,就做另外的作業了。媽媽過來,翻看了我的預習本子,看完后,她氣得火冒三丈,說道:“你這個預習本檢查了沒有,怎麼有好幾處是錯誤的呢?抄抄都不會抄。”我說:“我沒有檢查。”媽媽說:“自己翻開語文書,自己好好再看看。”我就把語文書打開,一個又一個的檢查下去,發現真的錯了好幾個,其中一個是拼音,有兩個是字寫錯了。幸虧我現在及時改過來了,要不明天又要挨老師批了。媽媽說:“和你講過多少遍了?一定要認真仔細,抄抄的東西都會抄錯,就說明你一點也不認真。”我也只能任媽媽說了。

  不過,我又仔細想想,還是有道理的。其實,做任何事情我們都要認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檢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檢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