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太空科學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科學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暑假,我和家人一起參觀了香港太空科學館。

  我從小就喜歡航天知識,特別是楊利偉叔叔第一次代表我們中國人飛上太空,我就更是迷上了航天。聽說香港有一座太空館,我就迫不急待地想去看看。今天,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!

  我們首先參觀的是物體在失重狀態下受力后的情形。我看見一顆閃閃發光的鋼珠在模擬失重狀態下,受力后高速地旋轉,模擬太陽的火焰正朝着它襲來……

  接着,我們還看了模擬火箭發射裝置。一支巨大的火箭正矗立在發射塔上,只要一按發射按扭,發射程序就會立刻啟動,火箭就會瞬間衝上雲霄,火箭下方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。

  最後,我們還看了楊利偉叔叔上太空時穿的太空服和一些航空電影,了解了一些航天知識,比如:第一位登上月球的人是俄羅斯的加加林;第一隻被帶上太空的活狗的名字叫萊伊卡……

  現在的科學技術真發達呀!我一定要發奮學習,長大了也要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出一份力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科學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科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