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紅領巾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紅領巾在一起有五年了,而我和紅領巾之間發生的故事,也已經有五年了。 

 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戴紅領巾了,記得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,是多麼的興奮啊,那天,我站在操場上,四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為我們剛入隊的小朋友們戴上了紅領巾,和老師一起宣誓着,那時我是多麼的開心啊。 

  剛開始時還好,可後來,就不行了。我要麼忘帶紅領巾,要麼把紅領巾丟了,我現在已經用掉了七八條了,而且,因為紅領巾,我不知被老師批評了多少次了。我以後一定會對紅領巾更加熱愛,決不對不起它。 

  我只要一看我的紅領巾,就會想起以前的戰爭時代,就會想起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解放軍用鮮血換來的,就會想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解放軍叔叔用鮮血染成的。 

  啊,紅領巾,我愛你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