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觀佛山科學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佛山科學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非常酷熱,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汾江南路的佛山科學館參觀。

  佛山科學館建於1985年,於2001年8月全面改造,於2003年3月正式開館,它佔地面積5000平方米,建築面積6400平方米,樓高六層。改造后的科學館以弘揚科學精神,普及科學知識,傳播科學思想和科學方法為宗旨,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場所。科學館有四個展區,有兒童天地、生命科學展區、信息科學展區和智慧天地。

  首先,我們參觀一樓的兒童天地,它裡面有猴子電磁鞦韆、滅火遊戲、迷宮……等遊戲,我玩了猴子電磁鞦韆,它的頭部有一隻猴子,它的底部是有磁性的,當你需要盪起來的時候,你就可以踩着那塊電磁盪鞦韆了。還有4D影院,裡面播放的是有關恐龍的影片,我感覺很害怕。二樓裡面有生命科學展區、會議室……等專用場室,我參觀了生命科學展區,裡面有從很久以前到現在的生態環境。三樓裡面有信息科學展區……等各種展區。四樓裡面有智慧天地……等展區,我一邊參觀,一邊玩遊戲。我用計算機製作動畫,首先,我可以選擇海底動物、昆蟲、陸地動物這三種選擇,如果,你想製作海龜的話,你就必須按海底動物這種遊戲,然後就按照提示開始製作動畫了。

  聽了介紹,你想不想去佛山科學館呢?下次讓我帶你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佛山科學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佛山科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