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糖果城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城之旅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非常喜歡吃糖果。每天晚上入睡前,我總要吃一顆甜甜的糖果。

  今天早上,我一睜開眼睛,發現天花板變成五顏六色的了,接着,我又看了看周圍。咦,怎麼回事?四周都變成五顏六色的了,我看着看着,越來越覺得這多麼像是糖果啊。於是我情不自禁地把舌頭伸過去,舔了舔。啊,真的是糖果!我很好奇,為什麼我的房間變成了糖果了呢?我走出房間,到客廳、廚房、廁所、陽台……全部都變成糖果了!接着,我洗漱好了后就好奇地走出家門,一出家門,一眼望去,整個城市都好像變成糖果了!忽然,有位可愛的小精靈向我走過來,對我說:“歡迎來到糖果世界,我是這的糖果精靈。今天就由我來帶你玩轉糖果城吧!”她說完就揮動着她那個魔法棒,變出了一百張糖果卷。她把糖果卷給我后,又對我說:你是我們這第999個客人,我們特地送你100張糖果卷。這些糖果卷是我們糖果城的?鈔票?。你可以用它來買任何東西!我給你2個錦囊,你在困難的時候便可以打開它。

  我在糖果大街上逛着逛着,走到了售房部,我見大門是關着的,就想:這裡是糖果城,因該所有東西都是糖果做的吧!我撲上去就啃了一個大洞,這味道可太好了,吃得我心裡甜滋滋的。呀!管理員發現了,管理員說:“你怎麼亂啃大門,罰款20糖果卷。”我交了20糖果卷后。這兒的房子可真漂亮,我先買個房子吧!我問售房員阿姨:“蝸式房子要多少糖果卷?”售房阿姨回答:“50糖果卷。”我交了50糖果卷便買下了這個房子。

  被罰款20糖果卷,加上買房子50糖果卷,還剩下30糖果卷了。不夠用怎麼辦?於是我打開了小精靈給我的第一個錦囊,上面寫着:去糖果大道打工。我就照做了。果然,解決了‘糖果卷不夠用’的這個問題。

  現在糖果卷夠用了,我就可以大大的消費一筆了!我走着走着,到了糖果餐廳,這兒的食物原來也是用糖果做的。我最喜歡糖果了,於是大吃了一頓。卻又擔心吃那麼多糖果會不會蛀牙?然後又打開了最後一個錦囊,上面寫着:去糖果牙醫。我按照地址到了糖果牙醫,牙醫給我上了一堂有關糖果城和牙齒的故事。我了解到了一些知識,不用擔心會蛀牙了,因為這所有的糖果都是營養豐富無公害的糖果!

  我玩累了,坐在糖果凳子上。這時小精靈出現了,它告訴我今天要回去了,我還沒玩夠呢,她說因為還要接待下一批的客人,歡迎我下次再來。我與小精靈道別後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……

  四年級:彼岸l歸宿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城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城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