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兵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兵日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兵日記  

2006年5月9日星期二天陰轉小雨  

今天,是到軍營的第一天,這裡是多麼的美麗,我們的心情又多麼的興奮.一被安排到寢室,我就喜出望外的抓上了上鋪,在上鋪上安了窩,駐了營.從窗外望去,對面是一座山,山上長滿了翠綠的大樹,上頂若隱若現.正在我沉思時,一聲口哨聲,開始集合了,我們五年級全體同學,馬上到了集合的地方,終於等說完了話,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會兒,舒坦的躺下來,但又被一陣急促的哨聲給驚醒了 .我們其手八腳的起了床,又排好隊.到了食堂,看見了一排排整齊的餐桌,我們坐了下來,我從來沒有這樣餓過,張開大嘴,一口口的吞飯.下午,我又被一陣嘹亮的哨聲給催了起來,我們迅速的爬了起來,用不了多長時間,我們又來到了食堂前面.隨着一聲“一、二、三、四連到操場,五、六、七、八在這兒。”隊伍緩緩地前進了,到了操場,緊張的訓練開始了。教官先教我們最基本的站立,我們站在哪兒多麼像一個個企鵝一樣,佝着背,縮着頭,教官站在那兒就像一座大山,一動不動。經過了二三個小時鍛煉,我們已經學會了立正、稍息等一些基本的動作。今天,我了解了軍人鐵的紀律,和自強不息,奮力向前的品質,原來軍人的訓練並不容易。晚上,我怎麼也睡不着覺,接下來明天有會怎麼樣呢?  

您正在瀏覽: 小兵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兵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