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的愛,是亘古不變的情懷。一首詩說得好: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”仔細想一想,從小就呵護我,把我當做心肝寶貝的是我們的母親,在她們那裡,我找到了世界上最無私的愛——母愛!

  母愛是純潔的,母愛是無私的,母愛是偉大的!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。

 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,吹拂着你的心。母愛像綿綿細雨,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,滋潤着你的心田。母愛像冬天的火爐,給你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。

 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,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,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一種愛。

  母親對我們的愛,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?正如《遊子吟》所曰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

  內蒙古五原縣第一小學三年級:李金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