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母親

郭軼男

是誰一口水一口飯地把我們喂大;是誰教給我們做人的 道理;是誰教給我們知識;是誰擔任了我們的第一位老師——那就是我們的媽媽。

記得那是在一個下雨天,放了學,同學們的家長都在教室門口等着,而我的家長沒有在,那時我也沒有帶雨傘、雨衣。我焦急地在教室門口等着。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匆匆地走過來,我一看是媽媽!

媽媽是騎電動車來的,她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,披到我的身上,我感到非常溫暖。

媽媽讓我披上她的外衣,我暖和了,那媽媽呢?媽媽卻遭受了風吹雨打,回到家媽媽感冒了,下午還得堅持上班。

這一件事,給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。

我們要關心媽媽,不要讓媽媽生氣,要好好學習,這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