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親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每一個 人的心裡都應該有些不為人知的秘密,有開心的,也有悲傷的。 

  母親,我想對你說:您知道嗎,在我幼小的童年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,您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,讓我平安度過困難和危險。您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、無私的。可是自從家裡添了個妹妹,您把對我的愛加倍給了她。以後,不管我做了什麼,您總是打我、罵我,而妹妹只要一哭,什麼過錯都讓我扛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妹妹在家。我在做作業,妹妹在一旁玩耍。她不知道在那裡拿了一把剪刀進房間。開始,我並沒有留意,以為她只是好玩,後來,我看見地上的衣服碎片,才知道情況不好,急忙上前阻止,可是她卻用剪刀將我的手割傷,頓時,血就一滴滴地流出來,痛死我了,連妹妹都嚇哭了,我急忙擦上止血藥,這才停止了血流。過了一會兒,您回來了,見妹妹在哭,老遠就虎凶凶地吼着我,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您,您不但不心疼我,還火冒三丈地批評我:“你自己不好好照顧妹妹,讓她玩那麼危險的東西,你這個星期的零花錢取消。”您知道我那時是多麼傷心,絕望。您常常說我的學習不夠好,不知道怎樣的學習成績才是“好”呢? 

  還有一次,學校組織我們統一買校服,我滿心歡喜地跑回家告訴您,以為你會答應,可是您又說:“這麼多衣服,你還買什麼。”您毫不猶豫地拒絕了我,可是妹妹請您買什麼,您從不多想,立刻就答應了。 

  當然,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,我知道妹妹還小,我也不想給我可愛的妹妹爭什麼。但我也是一個平常的女孩子,我也想擁有父母的愛,我和妹妹一樣都是您的孩子,請您用平等的目光對待我們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