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母親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母親我的母親,在我小時候我隱隱約約記得要趕集了,母親收拾好東西陪我一起去趕集,我的爸爸也跟着我們一起去,那事我還小不懂事,因此在街上看見許許多多的好奇的新玩意,應該是小車子吧,勾起了我無限誘惑,我非吵着要那輛小車,爸爸滿臉凶樣,看樣子肯定買不了,但是我卻死活要買,我耐之下,母親只好給我買了小車。那時家裡並不富裕,爸爸有時會出去打工,媽媽在家獨自一個照顧我。我的母親是天下最無私的母親。世上沒有一人能比得上他。每次我犯錯,總是我爸爸訓我,我母親卻從沒有喊過我、打過我、罵過我。總是默默看着這些。現在母親的頭髮卻一天比一天白。我之前犯過很大的錯誤,偷偷從家裡拿錢出去揮霍,每天都要拿上好幾十,我卻沒有想過母親,父親都在做些什麼,我為什麼要真么做,他們每天都要忙忙碌碌一天,我卻除了上學玩電腦之外還會幹些什麼。我記得我爸爸發現我偷錢以後,彷彿天塌了,地陷了,我全腦子空白,只想着我為什麼為什麼,悔過——只有悔過,為了未來為了爸媽,我也接受了世界上最難熬的一個月,父親的責罵,親戚朋友的職責。可是誰也不會發現,我的母親竟然沒有喊我,我的母親,這就是我的母親,頭髮一天一天變白,每天都在外辛苦,我要為他做點什麼。我悔恨,悔恨偷了家裡的錢,那些都是父親母親的血汗錢,時間一天天在過去,母親和父親都在一天天變老。還沒有晚——還沒有晚——在不久,家裡電腦時間長了,連瀏覽器打開都有點遲鈍,我只是懷着試一試的心去詢問爸爸能否給我換個顯卡,裡面夾着玩遊戲的念頭,可是被爸爸回絕了,當時就痛苦滿面,後來我去求媽媽,媽媽卻安慰我,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。這就是我的母親,獨一無二的,現在不晚。

  初二:郝永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