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的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的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2009年1月25日,也是除夕,除夕夜是團圓夜,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慶祝一年平安結束,新的一年好的開始。 

  餃子是除夕夜的主角,今天是爸爸做菜,媽媽包餃子,看着一個個餃子從媽媽手裡蹦到桌子上,我也躍躍欲試地想露一手,可是當我拿起餃子皮和筷子時,怎麼也不知道應該放多少餡,放了餡怎麼才能給它把衣服穿好了,當時我急的滿頭大汗,媽媽看我着急的樣子笑着說:“急什麼,誰也不是剛開始就會包的,慢慢學就好了。”說完就拿起一個餃子皮示範給我看,我不眨眼地看着,真是不難,會了,我自己也能包出一個有模有樣的餃子了,就是餡少了點,有點站不穩,又接連包了五六個餃子,居然一個比一個好,媽媽看了直誇我。 

  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,而且吃餃子還能吃到錢,誰吃到錢了那誰在新的一年裡運氣將是最好的,所以大家都爭着吃。忽然牙齒被什麼硌了一下,嗯?哈哈哈.....我吃到了一個有錢的餃子了,把我美的呀,不過也把我給撐的呀都直不起腰來了。 

  我喜歡這充滿了年味的除夕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的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的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