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聯歡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聯歡會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一度的新年來臨了。學校為了歡度這個節日,消除全校師生的疲勞,決定在各個班開辦新年聯歡會。

  同學們表演的節目可謂豐富多彩。有二胡、謎語,笑話,小品等,這些節目雖然不是多麼演藝精湛,但情景不一。

  主持人一亮相,就由兩人打開噴雪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五顏六色的綵帶,隨着聲響落下,像花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拉開了新年聯歡會的序幕。

  其中最讓人逗笑的是李春熠表演的節目,它使我們好像看到了這樣的情形:瞎子和瘸子走在同一條小路,瘸子被瞎子背着,瘸子說:“老兄快繞道,前面有一泥坑。”瞎子聽了唱道:“哦也,哦也,休想騙我。”還沒說完,就四腳朝天摔了一個嘴啃泥。

  張芷瑜組表演的節目是話劇《驕傲的白天鵝》,劇中表演大白鵝的薛冰清最為出色,只見他昂着頭大搖大擺地在河邊散步,迎面遇上了小雞。小雞誇天鵝真美麗,想和她交朋友。白天鵝說:“去去去,你個醜八怪,只會捉蟲子,我才不和你交朋友呢。”說完還甩了甩頭,繼續向前走。又遇見了小鴨。小鴨誇天鵝的羽毛很潔白,也想和天鵝交朋友,可高傲的天鵝粗暴的打斷了小鴨的話,並把小鴨趕走了。而小鴨和小雞卻成了好朋友,整天在草叢中嬉戲玩耍。有一天孤獨的白天鵝,出來散步時,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土坑,她大喊:“救命,救命。”小雞和小鴨見了,齊心協力,把白天鵝救了出來,從此他們三人成了好朋友幸福的一起生活着。

  我給大家講了一個故事《雷鳥的難題》,主要講了一個:小夥子通過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攻破了雷鳥出的三道難題,成了雷鳥女婿的故事。它告訴人們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  此時,教室里成了熱鬧的世界,歡樂的海洋。同學們個個精神振奮,熱鬧的氣氛隨着時間的流逝結束了。

  今年的新年聯歡會可真難忘啊,真希望明年的新年聯歡會更加熱鬧!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聯歡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