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明明的非洲小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明的非洲小魚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明去非洲旅遊,在那開心地吃喝玩樂了三天,即將回程了,他想買一點兒紀念品。他看見離船不遠有個賣熱帶魚的攤子,於是叫媽媽幫他買魚,媽媽還幫他買了一個大魚缸來裝魚。 

  開船了,明明坐在搖搖晃晃的小船上目不轉睛地看這隻小魚,真是太漂亮了!隨着小船的搖擺,小魚好幾次差點飛出魚缸掉到海里了。幸好他身手敏捷,眼疾手快用手裡的衣服把魚網住了。 

  回到家,明明看見一隻小貓,黑黑的皮毛,大大的眼睛,正直勾勾地盯着魚缸,非常可怕。他擔心小貓會把小魚吃了,就找來一個蓋子蓋住魚缸口,又使勁按了兩下才放心地去上學了。放學時,他請來最好的朋友來看他的非洲小魚。當他們打開蓋子,大吃一驚,慘了!小魚已肚皮朝天,缺氧而亡。明明非常心痛。 

  指導老師:余建華

您正在瀏覽: 明明的非洲小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明的非洲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