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明明的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明的夢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明明在家做作業。他做着做着,眼皮就開始打架了,不一會兒,就進入了夢鄉。

  他夢見了橡皮擦和語文書正在說悄悄話。橡皮擦流着眼淚跟語文書說:“我的命真苦啊!明明把我的手割傷了,現在還沒好呢。他用鉛筆把我身體戳了很多洞洞,現在還痛着呢。他有時把我借給別人,別人卻把我當毽子拋上天,結果沒接住,摔得我傷痕纍纍。”

  “橡皮擦老弟,我也和你一樣,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!”語文書傷心地說,“明明常常用鉛筆往我身上畫,還把我當飛鏢,往天上扔。有時候,他想摺紙飛機了,但沒有紙,就把我的一頁撕下來摺紙飛機。我本來很漂亮的,但是,明明把他喜歡的貼紙貼在我身上,你瞧,我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。”

  明明醒來了,回憶起剛剛做的夢,感到非常慚愧,心想: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橡皮擦和語文書,讓他們成為我學習的好幫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明明的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明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