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吃得好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吃得好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聯繫站長

  前天早上,我在車上吃早餐。  

  在玩遊戲之前,我一連吃了三個小饅頭,覺得一點兒也不過癮,就喝了一瓶牛奶。這時,我的肚子拱起來一點。開車的時候,我吃了一個超大饅頭。車上有兩個人見了,驚訝地說:“太強了,一下吃那麼大個包子!平時,我吃完這個包子就飽了,真神!”另一個人說:“你今天早上的食量太大了!”我聽了,得意地說:“這有什麼了不起的!等會兒我要吃一個大玉米,而且在家裡還吃了一個雞蛋!”  

  車到了學校,我的玉米沒有吃完。我想:哎,太……太飽了。走進了教室,我坐有座位上繼續吃。三分鐘后,玉米終於被我成功地吃完了!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和同學去小天景丟乒乓球。由於吃得太飽,丟乒乓球的力量也減少了!我說:“我今天太飽了,就不丟了!”說完,就慢慢地走向二樓教室。  

  哎,我真是吃得太飽啦!  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吃得好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吃得好飽 暫無評論